丹Dan

曾经是个文手

终于把三本聚齐了!肥肠不容易了!我大概是全世界最后收到ntr的,真的感动cry!

这是我拍的最认真的一个repo,折腾出一身的汗,还把家里的油画翻出来做背景板∠( ᐛ 」∠)_

希望没有辜负我世界第一骨吹的粉籍!!!

至于长评,还在肝……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女神我爱你!!!永远爱你!!!!
你是最胖(误)的!!!
就算狼冲过来打死我我也还是爱你!!
抱住骨头就是暴风亲亲!!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不管多直男多渣的拍照技术,加上滤镜以后就会变得肥肠高大上呢!!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