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Dan

曾经是个文手

【平叶】强取豪夺04

霸总大少孙x直男警官叶
all叶向平叶
前文戳tag


  
三个排行榜上都赫赫有名的大高手飞快地就打完了本,不知道是不是三个欧皇聚集在一起欧气冲天的原因,居然刷出了一个掉率0.001%的稀有橙装。

按照之前的分配方法,应该是roll点决定归属。

叶修说:“瞧瞧爆了个啥稀罕玩意儿,来来来roll点吧,谁大归谁。”

唐柔先上,85,赢面挺大的。

“我了我了!”叶修左键一按,点数滴溜滴溜地变幻,最后停在了99。

“哈哈归我了归我了!”叶修鼠标都往装备上点了,落花狼藉却突然开口:

“你怎么就知道我roll不出100?”

叶修把光标收回来,“那你来。”

“来就来。”

聊天频道里点数又开始变幻,最后稳稳地,停在了100。

叶修有些遗憾地撇嘴,但他从来不是输不起的人,这件橙装虽然很珍贵很稀有,但roll点输了就是输了。

“归你了,哎……看来哥已经不是欧皇了。不过百花那么非,是不是因为你把他的欧气全吸走了啊?”

“呵呵呵……”唐柔忍不住笑出声来。

落花狼藉收起了那件橙装,“饭点了,撤了。”

“哎呦你一说我还真有点饿,撤了撤了吃饭去。”

三个人都下了线,叶修小跑到前台,唐柔也正准备换班。

“出去随便吃点吧小唐?”

唐柔道:“你今天过来果果可高兴了,叫了一大桌外卖,在楼上呢。”

叶修顿时眉开眼笑的,“老板娘真是好人。”

“好人叫你吃饭啦!”陈果站在楼梯上朝着他们喊了一声。

“来咯来咯!感谢老板娘赏赐,来来来小的扶您上去。”叶修装模作样地跑过去扶着陈果。

陈果一脸冷漠:“不如再叫声太后,叶连英。”

“给太后请安!”叶修从善如流。

“滚滚滚!变着花样嘲笑我单身?”

”哪能呢,我也单身啊老板娘!”

唐柔捂着嘴偷笑:“你们两个真是……”

陈果拉住她,“小唐我们吃饭去,不理这货。”

叶修无奈地摇头,跟在两位大小姐后面上了楼。

陈果叫了很多城南城北城西城东的有名小吃,美名其曰,犒劳人民的英雄叶警官。

“我没记错的话,应该都是你爱吃的吧。喏,你不是一直念叨着这家的炸酱面?”

叶修接过老板娘递过来的碗,飘上鼻尖的确实是熟悉的味道,他拆开一份餐具,吸了一口面。

“还是一样好吃,真的好久没去吃了。”叶修不由得感慨。

“你之前忙得跟个陀螺似的,一直转转转转,现在可算是能休息了,就好好歇几天吧。”陈果说。

“也不能一直歇着,我可是人民的英雄,人民需要我!”叶修捧着面,一脸正气,如果不是嘴角的哪一点酱汁,还真以为他是在国旗下宣誓呢。

“噗嗤……”唐柔差点没把汤喷出来。

陈果无奈地扶额,“你要点脸啊……”

叶修满足地滋溜着面。

吃饱喝足后自然是接着打游戏了,叶修和唐柔联手刷了几个五人小本后,私信里跳出来一个未读消息——是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要吗?橙装?

君莫笑:干什么?想开了决定上贡?”

落花狼藉:白痴。

君莫笑:喂喂喂,这你就不对了,是你没把话说清楚。

落花狼藉:橙装可以给你,但我有条件。

叶修一愣,敲过去:什么条件?先说好太难的哥可不会答应哦,哥可不会为了五斗米折腰。

落花狼藉:出来和我见一面,你也在B市对吧?

叶修吸进最后一口烟,把燃尽的烟头碾灭在烟灰缸里。见一面,换全服最稀有的橙装,好像没什么不对?

君莫笑:成吧,那就见一面。

【落花狼藉向您发送了一件装备,请查收。】

君莫笑:哟,不怕哥反悔啊?

落花狼藉:你不会,明天下午在XXXX,我的手机号是123333333。

这人哪来的自信啊?虽然他确实不会反悔……

君莫笑:行。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落花狼藉又不是什么会吃人的怪兽。

第二天下午,叶修从储物间的小床上爬起来。昨儿个他通宵顺便守个夜班,天大亮的时候才去睡,刚刚醒来。

“咦?叶修,你要出去?”陈果看着穿戴整齐的叶修问。

“出去呃……”叶修在脑海里搜刮了一下词汇,“嗯,面基。”

“和谁啊?”

“落花狼藉。”

“啊啊啊那个荣耀第一的狂剑?!”陈果忍不住尖叫。

叶修无奈,“老板娘,哥我好歹也是荣耀教科书,你怎么不激动一下?我不是还是你偶像吗?”

陈果白他一眼,“这能一样吗?你在我心目中的大神形象早就破灭了。”

叶修瘪了瘪嘴,从鼻腔里挤出一个字:“哼!”

陈果顿时一个激灵。


落花约的地方是三环上一个看起来就很高端的咖啡馆,处处透露着低调的奢华。游戏里那么暴躁的落花居然在现实中是个这么有格调的家伙?这也太幻灭了。

叶修揉了揉鼻尖,好久都没有进出过这种高档的地儿了,糙久了还真有点不习惯。

他没有迟疑太久,一手插裤兜里一手推门进去,实木质的门上响起风铃清脆的丁玲。

咖啡馆里很安静,客人们都在座位上端坐着,静静地享受午后静谧的时光。正中间的三角钢琴前坐着钢琴师,轻缓的乐曲流淌在安静的空间里。

“您好,先生,里面请。”漂亮的侍者洋溢着热情的微笑迎上来,“先生是一个人吗?”

“和朋友约了在这,等会我现在打个电话问问。”叶修掏出手机。

“好的先生,有需要随时可以叫我。”

“谢谢,幸苦了。”叶修在手机里输入一串数字,绿色的通话图标在屏幕上跳动,很快,电话接通了。

“喂?我到了,你在哪?”

“我在楼上一号包间。”

“行,我马上到。”叶修挂断电话,看向等待许久的女侍者,“麻烦带我去一号包间吧。”

女侍者眼里飞快地划过一抹惊讶,但很快有好好的收了起来,脸上挂着公式化的笑容,“请先生跟我来。”

叶修没有错过她眼睛里一闪而过的惊讶,难道落花真是什么洪水猛兽不成?

咖啡馆二楼和一楼明显有些不一样,装潢更加精致美丽,连侍者迈步都是那样悄无声息。

女侍者带着叶修来到一扇有着华丽雕花的门前,轻轻敲门,“您好,您有客人来访。”

“进来吧。”

女侍者推开门,让在一边,“您请进。”

叶修一眼就从敞开的门扉里看见了一个人,一个让他有不好印象的人。

“怎么是你?”叶修轻轻蹙眉。

“果然是你,叶警官。”孙哲平倒是一点不意外,他站起身,示意叶修进来坐下。

叶修迟疑了一会儿,走进去,接收到老板眼神暗示的女侍者立刻善解人意地关上门。

“你知道是我?”叶修拉开椅子,坐下。

“一开始只是觉得耳熟,后来使了点小手段,就确定是你了。”孙哲平相当绅士地为他倒上红茶。

叶修眉眼冷淡,“你这是侵/犯隐私。”

孙哲平扬起一个有些邪气的笑,“我还不只想侵/犯你的隐私呢,叶警官。”

叶修感觉得到孙哲平眼神中赤/裸的欲望,他有些不自在地绷紧了脊背。


孙哲平一点都不介意他的排斥,浸染着淫/邪的目光从叶修身上一寸寸扫过。他在梦里幻想的一切也浮上眼前,软而媚的叶修,辗转呻/吟的叶修,和眼前拒他于千里之外的叶修重叠起来,他理所当然地起了反应。

孙哲平虽是个冲动易怒的人,但对待猎物他从来不缺乏耐心,而且该出手该收手时都绝对不会犹豫。所以他放缓呼吸,把突如其来的情潮硬生生压了下去。

“好像一直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孙哲平,叶警官可要注意不要误抓我这个良民。”

叶修对良民这个词不置可否,他神色依旧冷淡,“如果孙先生不犯事儿,我想这个应该不在您的考虑范围之内。”

“我可是老实生意人。”孙哲平递过一支烟。

叶修接过来,叼在嘴上,熟练地点上烟,吞吐了一会儿,道:“好烟,叫我叶修就行了。”

看着神色立刻软化的叶修,孙哲平也点上烟,道:“你也真是够好收买的了,叫我大孙就行,朋友都这么叫。”

“大孙……”叶修隐约觉得耳熟,但想去探寻这熟悉的源头时却又怎么也找不到。
  
“怎么了?”察觉到叶修的出神,孙哲平抖落一截烟灰,挑眉看他。

叶修摇头,“没事。”

他大概是忙坏了,若是以前真的见过孙哲平,这么有特点的一个人他不可能没有印象的。倒是这个人,突然把他叫出来不会就是为了面个基吧。

看出他的疑惑,孙哲平齿间咬着烟,嘴角斜勾,鹜鹰一样的双眸里满是毫不掩饰的侵略性。

“当然是为了追你啊。”

霸总孙哲平如是说。


  

评论(19)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