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Dan

曾经是个文手

【all叶】叶女神后宫千千万

上篇
本来是给某傻九的g,但她不要了,所以现在放出来
【好吧其实是因为没写完】
感谢贡献id给我的各位♡

    
  晨慕苏V:明天户外直播,和大伙一起野炊😋
  一条微博突然就炸了整个荣耀圈。
  【微博评论区】
  叶女神脑残粉:首杀!!
  叶女神脑残粉:不是吧女神要户外直播???
  晨慕苏的裙角:卧槽这个号发微博,莫非是女装直播???
  42被橙子撑死啦:脑补户外和♂谐♂野♂炊😏😏
  栗子不是梨子回复42被橙子撑死啦:兄台你认真的???
  墨颜颜momo:是去哪里!!!求围观嘤嘤嘤嘤!!!
  42被橙子撑死啦回复栗子不是梨子: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了😳
  栗子不是梨子回复42被橙子撑死啦:跪求太太产粮!!!抱大腿!!
  42被橙子撑死啦回复栗子不是梨子:溜了溜了!
  修罗忧乐:狂舔女神盛世美颜!同问哪里野炊!!
  流云一夏:+1
  小凉:+2
  岚:+3
  ……
  梦君临:+10086
  灼烧成灰:已经准备好给女神打赏了!!
  横江:前面的请不要抢我风头!
  
  
  黄少天V:我已经准备好要掀你的裙子啦哈哈哈等着吧老叶哈哈哈哈哈//@晨慕苏V:明天户外直播,和大伙一起野炊😋
  【微博评论区】
  方锐V:猥琐!下流!
  黄少天V回复方锐V:我靠靠靠靠靠你好意思这么说我吗好像你没想过一样还有论猥琐神马的我可完全比不上你你可是猥琐流大师!!!
  方锐V回复黄少天V:你不要瞎说!我可是光明正派的气功师!还有你能来野炊就感恩戴德吧,要不是看你们蓝雨和尚庙没见过妹子,我们老板娘可怜你才答应联谊的好吗?!
  黄少天V回复方锐V:你要点脸好吗还光明正派气功师,气功师的脸都要给你丢光了!还有不要说的好像你不是蓝雨出去的一样我们大蓝雨怎么出了你这么个败坏门风的猥琐男!
  方锐V回复黄少天V:联谊你别来了,我和老板娘提议一下,黄某某太容易影响野炊心情,还是让他乖乖待在蓝雨吧别来兴欣了。
  黄少天V回复方锐V:我靠!!!!!!!
  喵叽一只:瑟瑟发抖地看着楼上大神吵架,没想到居然是蓝雨和兴欣联谊???哇塞这也太好玩了好想围观啊嘤嘤嘤嘤嘤T^T
  伍溟: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啊万众瞩目蓝雨叶啊啊啊啊不行我要下去跑几圈冷静一下!
  幸运鹅:高举我all叶大旗!高举蓝雨叶大旗!!呜呜呜呜明天一定修罗场了!
  闻人自北:修罗场赛高啊!
  
  
  喻文州V:期待联谊😊//@晨慕苏V:明天户外直播,和大伙一起野炊😋
  【微博评论区】
  宏氏跳♂蛋:哈哈哈所以喻队还是女装吗,我还挺期待的!
  luou鹿呦:喻队女装也超级好看呢,女装攻什么的想想就带感哇。
  吾心似秋月:欢迎收看掏出来比你大系列。
  叶盈:户外女装真的很刺激了23333
  卢瀚文V:好期待呀,叶修前辈女装(*╹▽╹*)
  红芋子:捕捉一只小卢!
  
  
  
  周泽楷V:想去😔//@晨慕苏V:明天户外直播,和大伙一起野炊😋
  【微博评论区】
  江波涛V:小周不用担心,S市和H市那么近,总有机会的。
  彧知谓:周队受委屈了,需要叶神关照一下2333
  晨暮苏V:小周乖哈,有机会再连麦。
  周泽楷V回复晨暮苏V:😊
  昼夜不离:周叶一生推,一推生一堆!!
  
  
  第二天。
  【晨暮苏的直播间】
  【弹幕首杀!!!】
  【乐乐杀!!!】
  【请问前面是单身了多少年!】
  【感谢42被橙子撑死啦送的99个水果篮】
  【弹幕首杀没了抢个礼物首杀吧2333】
  
  此时直播间的画面还是一片漆黑,主播还没有打开摄像头,弹幕里倒是热闹起来了。
  
  【想知道叶女神今天会穿什么呢】
  【野炊哎肯定是日常系啦】
  【反正都好看!!】
  【天气这么热露个大白腿吧】
  【前面的你想法很危险哦】
  【哇塞叶神的大白腿……】
  【前面的你的口水是不是掉在键盘上了】
  【哇不行了光是脑补就鼻血横流了!!】
  【啊啊啊啊女神你快出来啊!】
  
  “来了来了,你们怎么这么热闹啊?”
  画面里划过模糊又绚丽的光影,最后定格在一个仰视的少女身上。
  刚刚过肩的黑色中长发,清秀淡雅的妆容,蓝白色条纹的衬衫,深蓝色的背带牛仔短裤,膝上几公分的白丝长袜,看上去就是个清纯漂亮的女大学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卧槽我的屏幕怎么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疯了疯了】
  【白丝!!!!!】
  【我他妈暴击!!!!】
  【稀有材料都给你跟我回家吧!】
  【卧槽卧槽弯了】
  【麻麻这个人撩了我还不负责!】
  【叶神你这样是要被月工的!】
  
  “有那么夸张吗?”叶修看见弹幕就忍不住笑,“今天的衣服是沐橙挑的,妆是小唐帮忙画的。
  
  【感谢兴欣的两位女神!】
  【卧槽眼光真好!】
  【感谢彧知谓送的99个么么哒】
  【感谢灼烧成灰送的一艘游艇】
  【感谢……】
  
  “好了好了别刷礼物了,我也就是播着玩的。”叶修举着自拍杆直播,他正在上林苑的客厅里。
  正在喝牛奶的苏沐橙凑上来,“已经开始了吗?”
  
  【苏女神!!】
  【两位女神,完全没问题】
  【苏女神我爱你啊啊啊】
  【苏女神我对不起你我变心了QAQ】
  【变心的你不是一个人……】
  
  “哈哈哈有什么关系嘛,我也很爱叶女神的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苏沐橙揽着叶修的手臂,头靠在他肩膀上,笑容甜美。
  叶修摸摸她的头,“你也很好。”
  
  【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爱叶一万年】
  【真的好喜欢你啊叶修】
  【❤❤❤❤❤❤❤❤❤❤】
  【叶修我们爱你❤】
  
  “怎么突然都告起白来了,怪不好意思的……”叶修脸色微红,指节曲起蹭了蹭鼻尖。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对了,刚刚果果来电话了,大巴在下面等着了,我们下去吧。”苏沐橙道。
  叶修点点头,对着镜头挥挥手,“一会去酒店接到蓝雨的小家伙们再给你们直播吧,不然信号不好。”
  
  【啊啊啊啊舍不得】
  【好的女神一会儿见】
  【让我再看一眼!!】
  
  叶修关掉直播,和苏沐橙一起下楼。
  其他人都已经上了车,陈果趴在窗户上看见他们招手,“就差你们啦,走吧去酒店接蓝雨的人。”
  这次野炊兴欣并没有去全队,也就叶修陈果苏沐橙唐柔方锐乔一帆安文逸还有莫凡这几个人。罗辑最近回去帮教授忙实验去了,魏琛所在的公会部忙得不行抽不开身,包子临时被一通电话叫回了家,走之前还拉着叶修依依不舍的。
  苏沐橙和叶修一起上了车,刚上去方锐就发出了一声怪叫。
  叶修无语地看着他,“叫什么。”
  方锐一脸不敢相信地上上下下看着叶修,之前他下来的早,叶修还在被苏沐橙和唐柔捣腾,所以他没有看见叶修穿女装的样子。
  “老叶,这绝对是你最人模狗样的一次!”方锐感慨地评价,换来陈果一个暴栗。
  “瞎说什么!”老板娘收回手,捋起袖子。
  方锐委屈地闭上嘴。
  蓝雨是全队来的,住在来比赛时住的酒店。
  为了不引起骚动,陈果直接打电话给喻文州,告诉他们大巴车停在停车场,让蓝雨的直接下来上车就行。
  不多时,蓝雨全队都上了车,看见叶修,首先惊爆了一地的眼珠子。
  虽然他们都看过直播但是真的肉眼看见叶修穿女装还是头一回,就连那张以前看见就想揍两拳的T脸,现在也是令人心动过速。
  “不认识了?”叶修已经开起了直播,镜头对准蓝雨的各位。
  
  【啊啊啊啊啊喻总!】
  【烦烦烦烦】
  【黄少!好可爱!】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看见后面小卢啦!真可爱!】
  【小卢探头探脑的好萌】
  【喻总这个笑不行了受不了了】
  【不愧是是喻文苏啊】
  
  “在直播吗?”喻文州走过来,在叶修身边坐下,对着镜头微笑,“大家好啊,我是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苏死我了】
  【感谢鱼总小娇妻送的999朵烈焰焚情】
  【虚伪。】
  【前面的脑残吗!!】
  【2333莫名闻到一股药队的气息……】
  【????】
  
  远在B市偷窥直播的某人冷笑一声,一旁一起看直播的许斌顿时打了个寒颤。
  
  【嘤嘤嘤不要喻总啦人家要鱼美人】
  【对哦鱼美人呢!】
  【鱼美人也超级好看的说!!】
  【我们要鱼美人!】
  
  喻文州看见,唇角轻勾,伸出一只手揽住了叶修的肩,把他往自己怀里压了一点,从镜头看过去就好像是叶修倚靠在他怀里一样。
  “鱼美人是叶神的专属哦。”喻文州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叶发糖!】
  【救命要上天了!!】
  【喻叶女孩原地爆炸!!】
  【喻叶大法好】
  【入我喻叶坑,吃糖吃到腻】
  
  叶修愣了一下,只是还没说什么就被从后面的座位扑过来的黄少天打断了。
  黄少天一只手插进他和喻文州之间,把叶修的头环进自己臂弯,对着镜头露出一颗小虎牙,“老叶你在直播呢!大家好呀我是黄少天!没错就是蓝雨的黄少天!很高兴认识大家!”
  喻文州唇角的弧度略微凝固。
  
  【……】
  【哇哦……】
  【喻队的笑都僵了啊】
  【蓝雨正副队的竞争】
  【喻黄叶修罗场了解一下】
  【终于来了!我最爱的修罗场!!】
  

评论(8)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D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