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Dan

曾经是个文手

一群来搞事的厨子

咳咳咳咳咳咳
大家好,我是炒叶联盟专门打下手跑腿的辣鸡厨子!之前我们的三劈炒叶企划可谓是非常成功了!【凑不要脸】
这里,宣布一项重要事宜!!
我们,叶受界,最生猛的厨子天团出道了!!

然后为了以后各位食客源源不断的口粮!我们!炒叶联盟!招收厨子!文手画手都ok!求画手多来一些!!
当然炒叶方式多种多样,不会局限于三劈叶的!

招收条件
肥肠简单!只要你会炖肉,不管你有没有粉丝或者其他啥的,加审核群701515830,把你炖的肉链接发到群里(什么时候的都可以),我们炒叶联盟内部审核完,就可以进来厨房一起炒叶叶了!我们的目标是把叶叶翻来覆去炒到香♂气♂四♂溢♂!

不要害羞!我们除了炒菜啥也不干!!
平时厨房里除了炒叶吸修,啥都不干!

加入我们炒叶联盟的好处
1 我们会时常组织活动,只要你还有肾可以燃烧,就可以参加!!咱们一起飞上天炒叶吸修!(不强制参与活动,全部随心)
2 会在组织内部印咱们的纪念版炒叶食谱【你懂的】,参与制作食谱的上交成本费即可∠( ᐛ 」∠)_至于外不外传就由组织成员投票决定啦
3来去随意啦,想走的时候厨房里告个别就好,想回来了私戳我或者厨房管事就好就好,随时欢迎大家~\(≧▽≦)/~

所以!!各位!!你们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炒叶联盟!一起来炒叶叶吧!!

【我们,不抱团,不撕逼,不讨论三次,不抄袭,反正引起广大人民群众不悦的事情我们都不做!专心炒叶吸修,努力提升厨艺!】

占tag抱歉,有疑问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我会解答的(*/ω\*)

不要犹豫了各位太太!一起来炒叶叶吧!!!

顺便各位食客姥爷们,可以订阅下方炒叶联盟炒叶叶的tag,方便各位随时来吃肉●v●

评论(67)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Dan | Powered by LOFTER